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吴剑丽院长应邀出席广东省2016年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16 15:03:29 点击:收藏本文

    1月13日,吴剑丽院长应邀出席由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办的“广东省2016年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申报与实施”作主题发言。

    吴院长首先从政策依据、申报时间与申报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须知;随后从学术基础、国际基础与法律基础等方面深入解析了中外合作办学的评审要点;最后以华南师范大学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合作共建的房地产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例,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师资建设等方面探讨了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的见解;并从例会制度、外教管理和财务制度等方面分享了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与监管处处长闫炳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涉外办学质量保障部副主任唐振福、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以及来自全省130多所高校共163名国际事务负责人。

 

 

撰稿、摄影:钟楠

 

 

2017011301.jpg

 

2017011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