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2013级法语2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3 15:24:57 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传来捷报,我校国际商学院法语专业2013级二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2016年“活力团支部”!

    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以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为遴选条件,分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和全国遴选三个层面实施,最终在全国范围内共选拔产生1000个“活力团支部”。

    国际商学院建院三年多来,学院党总支坚持以党建带团建,通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来促进基层共青团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在党团建设目标的指引下,2013级法语2支部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特色活动为载体,与时俱进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构建班级管理机制和促学励行培养机制,增强支部的管理活力和学习导向;以积极进取、创新有为为宗旨,推进模范建设,努力成为实力卓群的优秀集体。该支部曾获2013-2014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先进团支部”称号、2014-2015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团支部”称号以及2015-2016学年华南师范大学主题团日活动一等奖。同时,该支部成员活跃于校园的各个学生组织,积极承担学生工作。他们注重全面发展,也分别在科研、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等多个领域获得佳绩,整个支部你追我赶,每个人都力争典范,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支部氛围。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光荣称号,是2013级法语2支部的集体骄傲,也必将成为国际商学院的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