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本科班 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7 16:14:20 点击:收藏本文

   为增进国际本科班全体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开辟第二课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2016年12月1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本科班在学校羽毛球场成功举办了国际班第二届羽毛球比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模式,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的精神风貌。比赛场面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地结束了。

   最终,2016级肖飞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亚军、季军则分别被欧翀同学、郑儒同学摘得。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20161215-201.jpg


20161215-202.jpg


20161215-203.jpg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本科班

                   二0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