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参加第七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14 14:46:25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0-12日,第七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河南郑州顺利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增强能力”,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支持,由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河南省教育厅和中国高教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联合主办,由中原工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吴坚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并就“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的思考”作专题报告。国际商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欢、金融系副主任马赞军和国际合作教育中心项目主管钟楠也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以会员身份应邀出席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出席本届年会的有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李奇勇、教育部学位中心主任王立生、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以及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政府部门领导、高校校长、国际处处长以及从事中外合作办学的专家学者等500多名与会代表。

 

                                                 撰稿、摄影:国际商学院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