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CBI项目公选课参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1 09:46:26 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8日,国际商学院CBI 项目面向全校区以及国际留学生开设的公选课《中国经济中的私营企业》在江丽琴老师的带领下,到南方包装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南方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加坡上市已经有12年的南海本地民营企业。产品包括日用、食用、甚至药用的软、硬包装的生产设计。本次参观得到了该公司陈总经理的充分重视和热情的接待,并由一位在新加坡留学在公司实习的硕士生给我们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这位实习生英文流利、谈吐大方、业务熟练,之后还引领我们参观了先进的吹膜设备、彩印生产线、以及全自动制袋分切生产线、自动化质检车间等,并且全程还有公司的技术管理人员陪同介绍解答学生。该公司的管理非常完善,我们每一个参观的人员都要全副装备、经过多重消毒才能进入生产线。从公司的管理、技术、文化等方面,中外学生都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