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学

Plymouth University

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 林肯大学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英国林肯大学的前身是1861年在林肯市建校的赫尔艺术学校(Hull School of Art),学校在以后的岁月中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最终于1992年成为亨伯赛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mberside)。其后,它又于1996年更名为林肯郡和亨伯赛德大学。2001年中,大学将它的大本营搬到了英国的林肯市,从而最终成为英国林肯大学。

成就与殊荣

Achievement and honor

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 林肯大学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院校优势

Institutional advantages

  • 世界级的研究

    林肯很荣幸能够成为世界级研究人员的家园,他们正在为其学科领域做出深刻贡献。从开发新的医疗技术到保存稀有的建筑珍品,林肯的学者和学生的工作对社会产生了真正的影响。超过一半的林肯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

  • 伟大的行业链接

    大学被公认为通过开创性的与工业合作的方式,为教学和学习树立卓越蓝图。我们与西门子等公司的关系展示了我们创新的行业参与方式。这已经通过一系列国家奖项和奖项得到认可,包括Lord Stafford Award和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

  • 真实世界的经验

    雇主正在越来越多地寻找能够在当今全球工作场所中发挥影响力的个人。林肯大学与行业的良好联系意味着,在学习许多课程时,您有机会进行相关工作实习,获得行业特定的职业建议,听取商务专家的意见并参加相关考察和参观。提高毕业后的就业能力。

  • 收听学生反馈

    该大学已被质量保证机构认可与学生合作维护和改善高质量体验的方式。我们有一个学生敬业团队,致力于与学生合作,支持学者,服务团队和管理人员通过回应学生反馈来提高他们的工作质量。

  • 优秀的毕业生前景

    毕业生中有百分之九十五在完成课程六个月后正在工作或进一步学习,超过四分之三的研究生职位。林肯毕业生在全球各大公司和组织找到工作。毕业生的目的地包括英国广播公司,劳斯莱斯,西门子,靴子,葛兰素史克,普华永道和Rockstar游戏。

  • 丰富的机会

    课外活动如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或对学生俱乐部和社团的贡献等得到林肯奖的正式认可,该奖项由大学和林肯学生联合会共同发起,旨在帮助学生发展自己的技能,知识和经验,从而脱颖而出挤向未来的雇主。

英国行前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

    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

    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我们华南师范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本科: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 申请条件

    ①大学在读生
    ②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申请时间: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 求学费用

    学 费:12800英镑/年
    生活费:约6000英镑/年,包括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等(仅供参考,个人消费有差异)

优秀学生

OUTSTANDING GRADUATES

  • 刘哲希

    澳洲国立大学,金融学专业

  • 李春婷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 谢榕欣

    澳洲科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 夏孙炎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经济学专业

  • 姚滔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金融学专业

  • 林俊颍

    圣何塞州立大学,信息管理专业

  • 任雅玥

    阿伯丁大学,金融专业

  • 吴芮灵

    圣路易斯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隐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