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Project background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项目至今已有20年的办学历史。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华南师范大学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多所国外知名大学进行合作,其中包括澳洲科廷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其中多所为AACSB认证的全球顶尖商学院。

以2+2升学模式为例Introduction

学生在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学习2年,国外合作大学认可豁免华南师大课程学分。学生完成国内课程,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后,可赴国外合作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后获国外大学本科学位。

  • 推荐专业:企业管理、经济学、国际商务、会计学、市场营销、金融学、管理学、领导力及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及旅游管理等。
  • 项目课程

    ①语言课程:初级英语、中级英语、高级英语、雅思培训

    ②商科专业课程:计算机基础、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数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商务统计学、个人理财与投资、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企业环境、管理会计

    ③美国通识课程:批判性思维、文化人类学、物理科学、西方艺术史、美国文学、哲学导论、计算机基础、美国历史、心理学基础

项目优势Project Benefits

  • 项目规范权威认证

  • 高水平大学师资与教育

  • 优越的教学资源及学习环境

  • 创新的国际人才培养模式

  • 优质的升学服务

  • 经济高效的学习方式

什么是AACSB?Introduction to AACSB

AACSB International,英文全称是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中文名称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目前全球仅有761所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少于世界所有商学院总数的5%。AACSB International 以极其严格及高标准的教育认证制度而著称,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 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 会员人数最多
  • 历史最为悠久
  • 认证内容最全面

报名须知REGISTRATION INSTRUCTIONS

《隐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