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大学

Plymouth University

大学可追溯到1862年,现为英国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是一所融传统的理论研究和极具创新意识的教学模式及课程于一体的著名学府。大学设有五大院系:艺术和人文学院,商学院,健康和人文科学学院,科学和环境学院及Peninsula医学和牙医学院,另外还有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学院(PUIC)。普利茅斯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为英国第一阶梯大学,时代及金融杂志排名前36位,全球QS排名前1%一流大学。学校拥有一流教学质量与研究水平,位于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300之列,2013-2014年排名荣登世界大学前1.5%。学校与全球300家教育机构、英国20多家学院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因研究具有全球意义和影响力而荣获2012女王周年纪念奖之高等。1.6亿英镑的教学收入开支,是康沃尔地区大学的龙头。

普利茅斯大学是一所国际知名学府,在其30000名学生中,有大约3000名是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国际生。在英国年度学生最满意大学票选中,普利茅斯大学以最领先的票数得到了学生的肯定。而为满足大学在校生的各类需求,大学也斥资1亿改进及建设新的园区及宿舍和图书馆配置。2014年中旬,普利茅斯大学还获得了全球学生最满意奖,此外该大学的毕业生薪资回报连续3年列全英前五名。普利茅斯大学的物流供应链,现代艺术,环境心理学列全球单科专业分列全球第一名。

成就与殊荣

Achievement and honor

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曾被“周日时报”和“卫报”提名为英国最好的现代型大学之一。一百多年以来,普利茅斯大学获得了英国包括最高荣誉“女王奖”在内的超过67个国家奖项,其优质专业物流、供应链、艺术、环境专业亦创造了连续十年全球排名NO1的学术地位,优秀的教学质量和最先进的教学设施,普利茅斯为你提供了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院校优势

Institutional advantages

  • 优越的地理位置

    普利茅斯大学的六个校园坐落在英国的西南部,主校园位于普利茅斯,是英国南海岸最大的城市。普利茅斯是一座历史名城但不乏现代气息与繁荣昌盛,提供了一个娱乐,夜生活和购物的繁盛中心。

  • 考虑周到的服务设施

    普利茅斯大学有就业咨询、医疗保障、心理咨询等多种周到的服务。对于有家庭的学生,学校甚至提供对孩子的照顾保育服务。学期期间,大学设有英文辅导班,凡是海外学生以及配偶均可免费参加。

  • 各种广泛的交流

    普利茅斯大学是国立组织HOST会员,可以向海外学生提供在英国家庭度周末的机会。在教育上,该大学与全世界300所以上研究院校有合作关系,学生交换机会频繁。

  • 优良的研究教学实力

    在英国所有新大学最新排名中,普利茅斯大学名列前三位。在最近的一次评估中,该校在六个领域获得优级。在所有新大学中,普利茅斯大学是第一所被授予在本科开设医学院的大学,从2002年10月起盘尼苏拉医学院正式揭幕。

  • 一流的教学设施

    普利茅斯大学拥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和媒体工作室。学生都有自己的电子邮箱,可以上网和索取学校图书馆的迷你杂志。

  • 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对于那些希望获得美好而难忘的学习体验的学生来说,普利茅斯大学是个不错的选择。 学校组织学生会;举行娱乐与体育活动;提供就业服务;开展学生交换计划;提供社团服务;协助实习工作,所有这些都为学生创造了温馨的学习环境。

英国行前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

    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

    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我们华南师范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5分
    本科:雅思6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5

  • 申请条件

    ①大学在读生
    ②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申请时间: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 求学费用

    学 费:12250英镑/年
    生活费:约7900英镑/年
               (仅供参考,个人消费有差异)

优秀学生

OUTSTANDING GRADUATES

  • 刘哲希

    澳洲国立大学,金融学专业

  • 李春婷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 谢榕欣

    澳洲科廷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 夏孙炎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经济学专业

  • 姚滔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金融学专业

  • 林俊颍

    圣何塞州立大学,信息管理专业

  • 任雅玥

    阿伯丁大学,金融专业

  • 吴芮灵

    圣路易斯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隐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