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背景Project background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Advanced Diploma,简称AD)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SQA)合作于2003年引入中国。该项目得到了英国苏格兰政府和英国文化委员会(BC)、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获得SQA官方认证授权,开设SQA-AD项目: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

该项目学制三年,学生学习期满,达到学业要求,授予以下证书:

(一)SQA-AD文凭证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

(二)可赴国外合作大学就读本科课程,按照国外大学要求修满学分即可取得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特色Project features

流程Process

国外院校&专业Foreign institutions & majors

报名须知Registration instructions

《隐私保障》